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正文
通渭召开县委提拔及转任岗位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议
更新时间:2017-08-30 09:57:29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1459次

8月29日,通渭县召开提拔及转任岗位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议。县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宣布任免决定,县纪委负责同志进行任前廉政谈话。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焦国华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县委对提拔及转任岗位干部进行任前集体谈话,是干部选拔任用的规定程序,目的是为每名同志在新的岗位上履职尽责上好第一堂课,动员和引导每名同志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拥护县委作出的这次人事调整决定,积极投入到新的工作岗位,勤政廉政,认真履职。

会议强调,无论是提拔的干部,还是转任岗位的干部,意味着岗位角色的转换,需要每名同志尽快融入环境,尽快熟悉业务,切实把工作抓在手上。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的领导核心地位,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要从坚持和服从党的领导、维护党的执政地位的高度认识自身肩负的职责,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和省、市、县委的指示和决定,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要强化责任意识,真正知责明责、担责负责,做到有所为、有所不为。要时常回顾检视责任落实情况,看哪些责任落实了、哪些没有落实、哪些还需要强化,都要建立问题清单,并明确整改任务,对什么时候整改、怎样整改列出整改清单,逐项销号落实。要发扬实干精神,深入学习研究、调查摸底,掌握了解所在单位、所在岗位的基本情况,做到对症下药,解决实际问题,少提空口号、多干实在事,真正发挥领导干部的带头示范作用。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