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正文
通渭县各单位组织收看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式
更新时间:2017-05-22 21:22:13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1054次

5月22日下午,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省会兰州开幕,林铎书记向大会作了报告。通渭县各单位纷纷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开幕式现场直播,并掀起学习讨论热潮。


                                                     

 

在县委五楼会议室,县委机关干部认真收看了会议实况直播。大家一致认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喜迎党的十九大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林铎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甘肃省五年以来的工作,明确了今后五年全省的奋斗目标,科学地描绘了全省今后五年发展的美好蓝图,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实际成效,并立足全县实际,以更加饱满、奋进的精神状态做好各项工作,为实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做出积极贡献。


                                                    

 

通渭县委办公室副主任党旭涛说,作为党委办公室工作人员,重点要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党代会精神,推动报告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特别要紧紧围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决策部署,紧盯县委中心工作,创新思路、主动作为,不断强化参谋助手作用,努力提升“三服务”工作水平,为决胜脱贫攻坚做出应有贡献。(来自中国通渭网)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