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正文
【甘肃廉政网】通渭县华家岭乡:重点整治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
更新时间:2017-05-11 09:13:00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1295次

今年以来,通渭县华家岭乡以深入开展全省“明察暗访督查年”活动为抓手,重点整治干部庸、懒、散、慢、混、拖、卡等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

华家岭乡紧紧围绕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紧扣机关单位和个人的作风效能,通过发动群众深入找、对照症状自己找、征求意见上级找、同志之间相互找等多种形式,深入查摆本乡、各村党支部、乡直各单位及乡村干部职工在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对排查出的问题分类建立台账,明确责任人和整改时限,限时销账。

截至目前,排查出的7个方面17条问题台账已完成整改6条,正在整改11条;对2014至2016年度脱贫人口回退工作进度缓慢的2名干部进行了批评教育;对不遵守请销假制度的14名乡村干部在全乡范围内进行了通报批评;先后2次点名道姓通报了7名没有按要求轮流坐班的乡村干部,对1名村干部进行了诫勉谈话。(供稿 陈国雄)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