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正文
刘志军深入寺子乡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更新时间:2017-05-10 15:52:09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1493次

    59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刘志军深入寺子乡调研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听取了寺子乡党委、纪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落实情况的汇报,并深入吊咀村、花亭村、窑坡村、董沟村,随机走访了部分建档立卡贫困户,查看相关软件资料,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


                                    

    刘志军要求,乡党委要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有效落实。乡纪委要持续深化“三转”,精准聚焦主业主责、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坚决贯彻执行上级纪委决策部署,切实履行好组织协调、纪律检查、党内监督、作风督查、纪律审查、教育警示六大职责。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同样发生在乡镇纪委身边,乡镇纪检监察干部要及时深入田间地头,走访村组农户,多向群众了解相关扶贫政策执行、扶贫资金发放、扶贫项目实施情况,从与群众的交流谈话中发现问题线索,对发现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要严肃执纪问责。


                                       

                                                

 

    刘志军强调,要以市县两级专项巡察为契机,坚决严肃查处挤占、挪用、套取甚至贪污扶贫物资、款项和套取项目资金、农村低保资金、五保资金、困难群众救助资金等问题,以监督执纪的实际成效,努力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供稿:寺子乡纪委  编辑:王继胜)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