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正文
刘志军深入华家岭乡调研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更新时间:2017-05-22 21:16:27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1355次

5月19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刘志军深入华家岭乡调研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刘志军先后深入老站村、活马村、后湾村,随机走访了部分建档立卡贫困户,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并对乡村干部作风和冬春临时救助、农村低保评选等惠农政策落实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重点深入了解。

                                           

刘志军要求,华岭乡要探索借鉴浙江宁海县“农村小微权力清单制度”经验,在村级重大事项决策、各项惠农政策落实等方面,规范运行流程,实施阳光村务,全面加强对惠农政策资金的监督管理,将各项惠农政策资金落实全过程公开公示到户,以公开促公平,确保各项惠农政策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刘志军强调,要把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作为规范和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切入点,把“两学一做”纳入“三会一课”制度作为基本内容固定下来、坚持下去。“三会一课”要突出政治学习和教育,突出党性锻炼,坚决防止表面化、形式化、娱乐化、庸俗化。要把学习教育同“三会一课”制度落实深度融合,做到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确保真“学”实“做”。(供稿:张虎 编辑:周康宁)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