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正文
刘志军深入陇山乡督查调研扶贫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
更新时间:2017-05-18 16:20:18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2504次

517日上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刘志军深入陇山乡督查调研扶贫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

刘志军先后深入任马村、乱庄村、何山村、石岘村、石沟、南岔、川口、甘川、黄窑等9个村,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入户走访等方式,对陇山乡落实“两个责任”特别是扶贫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了解。

 

                                        

刘志军强调,乡镇党委要把严肃查处扶贫领域违规违纪问题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持续推进“两查两保”专项行动,督促分管领导、乡镇扶贫站长、包片领导、驻村帮扶队长、驻村干部、村干部、帮扶责任人的主体责任,把管好用好扶贫资金的责任层层压实到个人身上,对因履行主体责任不到位,致使扶贫资金被挤占挪用甚至贪污的,要严格实行“一案双查”,既严肃追究当事人责任,又严肃追究相关领导的责任。

刘志军强调,乡镇纪委要认真落实《定西市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监督检查办法(试行)》《定西市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问责办法(试行)》和《通渭县脱贫攻坚责任体系追究办法(试行)》,督促相关职能站所对业务范围内的惠农政策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加强对村监会的业务指导,健全相关制度,支持村监会履行职责,发挥村监会日常监督职能,坚定不移为推进脱贫攻坚工作保驾护航。(供稿:陇山乡纪委 编辑:王继胜)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