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正文
通渭:召开全县机关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约谈会议
更新时间:2017-05-03 15:00:07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1199次

 4月28日,市政府副市长、县委书记令续鹏主持召开全县机关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约谈会议。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思想、新部署、新要求,对县委各部门、群团组织、县政府一级局及直属事业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集中进行约谈,进一步传责任压力,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刘志军,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焦国华出席会议并分别就党建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约谈。

 

 令续鹏指出,今年以来,全县各级党组织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基层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展良好,特别是乡镇基层对“三会一课”制度进行了全面有效落实,县直机关党建工作相比往年也有很大提升。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不同程度存在一些问题,一是思想认识不够,二是对管党治党工作不重视不落实,三是干部管理不到位,四是对党章、党规、党纪和部分制度机制落实不到位,等等。对于这些问题,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引起高度重视,认真加以解决。

 令续鹏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特别是党组织书记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认真落实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思想、新部署、新要求,切实落实好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以及党组书记的第一责任;要严格执行党章、党规、党纪和制度要求,切实做到禁止的坚决不做,要求的必须落实,党性教育经常化;要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严肃性,落实好“三会一课” 制度,提高党内政治生活质量。

 令续鹏要求,要落实四种形态,加强干部教育和管理。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抓早抓小,动辄则咎,强化基层干部的日常监管,建立健全对干部的考核,多与干部职工谈心沟通,多组织开展一些社团活动,促进干部的教育管理工作;对工作中的违法违纪问题要严厉查处。要全面建立并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清单和基层党建责任清单,切实照单处理,照单做事,细化责任分解,构建责任链条,促进全县党建工作。

 令续鹏要求,要以党建作为引领,抓好干部队伍建设,通过开展党建工作,进一步加强干部组织纪律性,提振干部精神状态,切实凝聚人心,“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干好本职工作;打铁还需自身硬,要从严要求自己,党政一把手带头,以上率下,廉洁自律,自觉接受组织监督,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带头学习,切实提升自身工作能力,促进全县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来自通渭党建网)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