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正文
通渭县纪委监察局召开2017年第一季度室组工作汇报会
更新时间:2017-04-14 10:09:21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1319次

4月12日,通渭县纪委监察局召开2017年第一季度室组工作汇报会,机关各室、派出各纪检监察组分别就各自第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下阶段工作打算作了汇报。县纪委常委会班子成员,各室主任、副主任,派出各纪检监察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委局机关全体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做到政治方向不偏、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要增强担当意识、大局意识、学习意识和纪律意识,严格落实《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委局组室之间要加强协作、相互补位、互相支持,规范执纪审查程序,切实提高办案质量,推动执纪审查走向严紧硬。二要进一步聚焦主业主责。各室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各自工作。要高度重视信息报送和外宣工作,加快纪检监察网站建设。要尽快改造完成谈话室建设,促进执纪审查各项工作规范化、标准化。派出各纪检组要加强对联系单位和乡镇的日常监督,主动出击、积极筹划,严查快处一批相关单位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纪律作风方面的突出问题,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三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要严格落实委局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坚持每周一次集体学习。各常委要切实将分管领域工作抓在手上,敢抓敢管、真抓准管,确保各项工作落实不打折扣、不搞变通。各室组负责人要加强对各自室组工作人员的日常管理,保持和发扬工作中的好经验、好方法,不等不靠、提前谋划,及时高效完成各项工作,推动全县纪律检查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供稿:周康宁)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