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正文
通渭召开第一季度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
更新时间:2017-04-26 15:31:32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2415次

4月26日,通渭县召开第一季度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县纪委负责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讲话。会议通报了2017年第一季度全县纪律审查情况,18个乡镇纪委书记作了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汇报13个县直纪(工)委、纪检组书面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县纪委分管领导就执纪审查、信息报送、党风政风监督、专项巡察、案件审理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纪委监察局领导班子成员,各乡镇纪委书记、副书记(监察室主任),县直纪(工)委书记、纪检组长,县纪委信访室、党风政风监督室、案件审理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和纪检监察干部要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正视问题,改进方法,结合各自实际,分析原因对症下药、靠实责任、重点突破,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积极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准确把握“大多数”与“极少数”“治标”与“治本”“严管”与“厚爱”的关系,坚持用纪律和规矩的尺子衡量党员干部行为,注重加强日常监督管理,抓早抓小抓苗头,抓深抓实抓细微,动辄则咎,把“四种形态”真正体现和运用到工作的各个方面。严格对照年初签定的纪律检查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职责定位,提高政治站位,坚守责任担当,忠诚履行职责,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全力推进各项目标任务落实。(供稿:周康宁)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