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正文
通渭:对新提拔及平级转任重要岗位领导干部进行任前集体谈话
更新时间:2017-04-14 10:07:15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1739次

4月6日,通渭县委对新提拔及平级转任重要岗位领导干部进行任前集体谈话。

谈话指出,新提拔及平级转任重要岗位领导干部要讲政治、顾大局、识大体,以宽阔的胸怀、平和的心态正确对待组织决定,正确理解县委意图,正确对待进退留转,不因“进”而志得意满,不因“退”而意志消沉,不因“留”而固步不前,不因“转”而思想滑坡。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对组织常怀感恩之心、敬畏之心,以更严的标准要求自己,以负责的态度恪尽职守,以加倍的努力做好工作。

谈话强调,新提拔及平级转任重要岗位领导干部要坚持不懈学习,始终以过硬的素质履职尽责;要强化责任担当,始终以务实的作风创造优异业绩;要加强配合,始终以团结民主凝聚合力;要严守纪律规矩,始终以清正廉洁维护良好形象;要不折不扣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带头执行《准则》和《条例》等党内法规,坚持从严要求、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优异的成绩服务社会,切实向组织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来自中国通渭网)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