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正文
通渭县纪委监察局积极投身面山绿化改造提升工作
更新时间:2017-04-14 10:01:32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1357次

  植树催浓春意,播绿造福后人。一段春雪过后,通渭大地春意勃发。3月21日,县纪委监察局召开2017年面山绿化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前往平襄镇旧店子后山开展面山绿化培土整地,为苗木栽植做好基础性准备工作。

  早春三月,乍暖还寒,旧店子村后山略带凉意,但活动现场却是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40余名纪检干部个个卯足了干劲,全然不顾满身灰尘,互相配合,分工协作,挥锹铲土,开挖苗坑,忙的不亦乐乎,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和劳动的欢声笑语。经过一天的辛勤劳动,1000多个鱼鳞苗坑间距均匀、排列整齐,等月底苗木到位,将进行苗木栽植。

  通过开展活动,不仅提高了广大纪检监察干部植树造林、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也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干部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绿化了环境,锻炼了体魄,更提高了自身爱绿、植绿、护绿意识,要将这种劲头带到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全力做好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供稿:王继胜)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