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正文
通渭县认真收看全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更新时间:2014-08-29 07:37:16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1116次
 

826,省纪委召开全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纪委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特别是中秋、国庆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检查工作。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察厅厅长王建太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监察厅副厅长王立泰主持会议。

 

王建太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各级党委、政府和纪检监察机关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结合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效能风暴行动,坚决纠正“四风”突出问题,取得了显著成效,赢得了人民群众的普遍认同。但基础仍然很脆弱,巩固成果、防止反弹和工作深化的压力十分艰巨。存在落实规定精神“上紧下松”的现象;有些违规问题由公开转向隐蔽;国有企业、国有金融单位有些领导干部对八项规定精神认识不够、要求不严、落实不到位;一些违规问题在个别地方和单位已有反弹迹象,一些地方和部门通报曝光典型问题不够,通报的问题偏小、人员职务偏低,甚至有的地方零查处零通报等,这些都需要引起高度重视。

 

王建太强调,中秋、国庆期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问题,社会普遍关注并寄予期望。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立即行动起来,抽调专门力量,部署好、开展好监督检查特别是暗访工作,紧盯公款购送月饼等节礼、公款送礼金、公款相互宴请、公款旅游、滥发奖金福利等问题,突出领导干部这个重点,用狠劲、出实招、出新招,保证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执行不变通、不打折、不走样,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王建太强调,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问题,各级党委(党组)负主体责任,主要负责人是第一责任人。各级纪委(纪检组)负监督责任,主要任务是监督检查,查处违规行为,要把纠正“四风”工作与效能风暴行动结合起来,通过效能风暴行动专项行动方式对作风建设方面的突出问题进行重点整治。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及时受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投诉反映,强化党风政风类问题查办工作,严肃查处违反作风建设规定的各类问题,典型问题要点名道姓进行通报曝光,切实增强的威慑力。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宗学谦在通渭分会场参加会议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