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正文
通渭县单位一把手带头亮纪律晒廉洁摆作风
更新时间:2014-08-14 16:45:38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1260次
 

“我从未出入过私人会所,家庭现有住房1套,家属均没有从事任何经商和办企业的活动……”“面对量大面宽的工作,自己有浮躁情绪,苦抓精神不持久,对部门苦帮发动不充分,对群众苦干激发不全面,创新意识和实干精神不强”“对局机关和学校减少浪费、勤俭办事把关不严,对浪费现象没有引起高度重视,致使浪费现象一度比较严重”。88日,在通渭县委十五届十五次全委(扩大)会议上,6名乡镇党政主要领导和8名县直部门一把手向到会的180多名县委委员、县委候补委员、县纪委委员及县直部门主要负责人述纪述廉述作风,接受会议代表的评议测评。

 这次“三述”,是通渭县建立领导干部“三述”制度以来组织实施的第一次“三述”。“三述”前,县纪委面向县委委员、县委候补委员、县纪委委员、县人大常委会专委会主任、县政协专委会主任及“三述”对象所在单位,广泛征求了对“三述”人员担任本乡镇、本单位主要领导以来遵守纪律、廉洁从政、作风建设等方面情况的评价和意见,并对“三述”对象的报告进行了“三级审核”。“三述”结束后,参加会议的代表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14名“一把手”进行了民主测评。根据通渭县委下发的《乡镇和县直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向县委述纪述廉述作风实施办法》,“三述”测评分为优良、一般、较差三个等次,测评结果将作为班子年度考核、干部业绩评定和选拔任用的重要依据。

 “开展‘三述工作,是县委认真贯彻省委十二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市委三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党委主体责任的重要举措,也是为了传导责任、传达压力、传递警示,真正起到约束、督促和推进作用。”县委书记令续鹏说。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