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正文
通渭县召开党政机关停止新建楼堂馆所和清理办公用房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13-10-28 16:32:08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1753次

 

1025,全县党政机关停止新建楼堂馆所和清理办公用房工作会议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关于开展党政机关办公用房专项清理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安排部署我县停建清理工作。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宗学谦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面停止新建楼堂馆所、规范办公用房管理,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发扬艰苦奋斗、厉行节约优良传统的具体体现,是密切联系干群关系、维护党和政府形象的客观要求。各级党政机关要大力弘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全面叫停新建楼堂馆所,规范办公用房管理。
  宗学谦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停建楼堂馆所和清理办公用房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自觉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停建清理工作作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和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等四风的具体措施,坚决贯彻,全面落实。二要加强领导,切实把停建楼堂馆所和清理办公用房工作责任落到实处。在年终应把楼堂馆所建设和维修改造项目实施情况作为政务公开的重要内容,主动接受社会监督。三要强化措施,认真做好停建楼堂馆所和清理办公用房各项工作。全县上下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委的统一部署,严格依照标准要求,扎实推进。要坚决执行叫停政策,不问原因,不讲客观,应停尽停。要严格执行中央规定,全面停止新建、扩建办公用房,决不允许顶风违纪、损坏党风政风,影响党和政府形象的问题发生。各乡镇、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建设标准和三定方案,制定相应的办公用房使用管理制度,从严核定办公用房面积。要注重把握时间节点,确保办公用房清理工作在规定时间内完成。
  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强主持。
  会上,县纪委监察局负责人传达了我县《关于开展党政机关办公用房专项清理的通知》文件精神。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