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正文
通渭县纪委常委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更新时间:2014-08-01 10:42:37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1469次
 

724,县纪委常委班子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宗学谦主持会议。

 市纪委审理室主任韩正安,县委第七督导组第一组长、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赵晖到会指导。

 会上,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刘全昌代表县纪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情况汇报。随后,由宗学谦带头,县纪委其他各位常委逐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查找“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提出整改措施,并虚心接受班子其他成员的批评。各位班子成员既有红红脸、出出汗的严肃,又有敞开心扉、交流思想的融洽,筑牢了县纪委、监察局领导班子践行群众路线、改进作风的思想基础。

 赵晖在点评中指出,县纪委班子成员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委要求,敞开心扉,敢于揭短亮丑,不回避问题、不掩盖矛盾,自我批评触及思想深处,相互批评,“辣味”十足,达到了红脸出汗、鼓劲加油的目的。

 赵晖强调,下一步,县纪委班子要对中央和省、市主要领导的讲话精神继续反复学习,深刻领会,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打牢思想基础;要针对各位成员所提的批评意见,紧盯“四风”问题,进一步对自己的对照检查材料作出修改提炼,继续从思想深处剖析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细化整改方案,扎实开展整改。要积极破解体制机制方面的问题,认真探索建立符合实际、持久管用的各项规章制度,在经常抓、深入抓、持久抓上下功夫,见实效。

【供稿】县纪委宣教室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