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审查调查 > 正文
甘肃(武威)国际陆港管委会原副主任宋海安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更新时间:2019-06-03 18:13:33  |  来源:武威市纪委监委  |  点击次数:13183次

据武威市纪委监委消息:日前,经武威市委批准,武威市纪委监委对甘肃(武威)国际陆港管委会原副主任宋海安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宋海安在担任天祝县交通运输局局长、天祝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违反组织纪律,不如实申报个人事项。违反国家法律法规,不正确履行职责。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超越职权,违反规定处理公务,致使国家和人民利益遭受重大损失,造成了恶劣社会影响,涉嫌受贿、滥用职权犯罪。

宋海安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对党不忠诚不老实,毫无法纪意识,漠视国家和人民利益,胆大妄为,任性用权,贪婪成性,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性质特别恶劣,情节特别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暂行规定》《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有关规定,经武威市纪委常委会会议暨市监委委务会审议并报武威市委批准,决定给予宋海安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宋海安简历

宋海安,男,汉族,1964年12月出生,甘肃景泰人,大学学历,1983年8月参加工作,1992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0年9月至2011年1月任天祝县交通局局长,2011年1月至2012年6月任天祝县交通局运输局局长,2012年6月至2014年9月任天祝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2014年9月至2016年7月任天祝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党委书记,2016年7月任甘肃(武威)国际陆港管委会副主任、党工委委员。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