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 正文
邵志刚主持召开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第十五次会议
更新时间:2021-05-13 11:30:21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838次

5月11日,县委书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邵志刚主持召开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第十五次会议。会议传达了中央和省、市委巡视巡察工作会议精神并研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审议了《中共通渭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关于中央第十巡视指导督导组对甘肃省委巡视工作指导督导情况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方案》,听取了县委巡察办《关于开展十六届县委第八轮常规巡察暨生态环境保护领域“机动式”巡察的意见》。

就做好下一阶段巡察工作,邵志刚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政治责任;二要抓好问题整改,深化成果运用;三要注重提质增效,确保有效覆盖。

     邵志刚指出,实现一届任期内巡视巡察全覆盖,是党章的明确要求,也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硬性任务。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要积极落实县委的工作安排和部署,认真履行组织实施责任,加强对巡察办和巡察组工作的督促指导,协调相关部门支持配合巡察工作。要充分发挥巡察办的桥梁和中枢作用,全面履行“统筹协调、指导督导、服务保障”职责,高质量完成县委交办的工作。

     邵志刚强调,要以中央第十巡视指导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为契机,深化巡视巡察上下联动意见的贯彻落实,全力配合省、市委巡视巡察机构开展工作,加快构建巡视巡察上下监督网。要强化纪检监察机关和组织部门日常监督职责,督促整改任务逐项落实到位。要探索建立审巡协作制度,形成审计助推巡察精准发现问题、巡察推进审计成果充分运用的互补互促格局。要注重从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中收集问题和线索,调动人大、政协各专委会力量参与巡察监督。要用好专业机构力量,助力发现问题、精准定性问题。要加强统筹谋划和组织实施,从纪检、组织等部门抽调政治可靠、业务精通、经验丰富的人员,突出关键重点,准确把握定位、结合部门实际开展监督,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任务,为本届县委巡察工作划上圆满句号,不断释放县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志军,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青鹏出席会议,县委巡察办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列席会议。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