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 正文
通渭纪委监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更新时间:2018-07-30 19:15:54  |  来源:县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  |  点击次数:16120次

义岗川镇中心卫生院党支部书记、院长陈国瑞超标准占用办公用房问题。2017年11月以来,义岗川镇中心卫生院院长陈国瑞占用25.2平方米的办公用房办公,超出规定标准。陈国瑞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规占用办公用房已腾退。

县畜牧中心副主任李莉娜违规报销差旅费问题。2016年11月7日,李莉娜在报销参加青海省西宁市召开的第四届中国草业大会会务费时,虚报冒领会议期间的伙食补助费600元,超标准报销住宿费388元,虚开发票报销培训费1580元。李莉娜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李莉娜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资金已收缴。

平襄镇蒋家川村村文书张曙光违规收受礼品问题。2014年7月至2016年1月,张曙光在落实农村低保工作中,利用职务之便,以给领导送情为由,收受村民孔某某、张某某黑兰州香烟各一条,折合人民币360元。同时,张曙光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张曙光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