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平襄镇:“四个聚焦”锻造过硬干部作风
更新时间:2023-03-07 14:37:12  |  来源:平襄镇人民政府微信公众  |  点击次数:817次

作风建设是事业成败的关键。通渭县平襄镇将干部作风建设作为深入推进“三抓三促”行动的重要抓手,通过“四个聚焦”着力锻造过硬干部作风,为全镇追赶发展大局提供强力保障。

 

聚焦典型案例宣讲开展思想洗礼。组织召开全镇干部作风专题教育暨警示教育大会,并邀请县纪委常委 、监委委员杨东启做了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专题宣讲,通过以案释纪、以案释法、以案促改,引导全体干部职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同时,注重反面警醒与正面教育相结合,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聚焦警示短片观看做到警钟长鸣。组织全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医疗“蛀虫”——岷县中医院任晓明严重违法案警示录》警示教育宣传片,用“少数人”的沉痛教训警醒“大多数”,震慑广大干部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谋划推动平襄发展的全过程、各领域。

 

聚焦心得研讨交流进行凝心铸魂。为切实发扬勤廉高效的优良作风,不断增强干部职工的凝聚力战斗力,镇上组织开展了转变作风心得体会专题研讨交流活动。通过强烈的思想碰撞,广大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心怀“国之大者”,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通渭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聚焦重点工作督导凝聚发展合力。我镇将“三抓三促”行动贯穿到各项工作中,做到“三抓三促”行动与防返贫监测、产业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生态保护、安全生产、环境卫生整治等重点工作有机结合,凝聚起干事创业推动发展的合力,为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提效赋能。镇纪委将牵头对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和各类巡视巡察督查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常态化督促跟进,对进展缓慢的村(社区)责任到人进行通报督促,情节严重的及时提交镇党委研究处理,切实让“躺平式”干部躺不住,让“混日子”干部没市场。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出发。在新的赶考路上,平襄镇将锲而不舍开展干部作风建设,大力弘扬艰苦奋斗精神,在高质量追赶发展的征程上乘风破行稳致远!(供稿:李欢梅)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