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新景乡:迅速掀起“三抓三促”行动宣传工作热潮
更新时间:2023-03-08 09:10:17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477次

为进一步营造全乡深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的良好氛围,切实增强乡村干部“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的积极性、主动性,近日,新景乡聚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主线,迅速掀起“三抓三促”行动宣传工作热潮。

各村充分利用乡村大喇叭、悬挂宣传横幅、入户宣讲等方式,对“三抓三促”行动主要内容、任务目标、时间节点等开展多方位、全覆盖式的宣传,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知晓率和参与度,营造全乡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的浓厚宣传舆论氛围。

通过大力宣传,让全乡广大干部群众深刻认识到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的重大意义,让“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进入公众视野,深入人心,推动形成共同参与、合力推进、共抓落实的浓厚氛围,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行动步调一致,明确着力重点,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新景高质量发展赋能聚力。(李猛强)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