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正文
纪检监察机关信访举报指南(七)实名还是匿名?我们还是希望您实名检举控告
更新时间:2020-08-13 10:17:36  |  来源:甘肃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12541次

《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和《甘肃省纪检监察机关实名信访举报反馈工作办法(试行)》规定,对于实名检举控告(即使用本人真实姓名或者本单位名称,有电话等具体联系方式),实行优先办理、优先处置、给予答复。

1597215384960152.jpg

对于实名举报的受理和处理情况,我们会通过适当方式向您反馈:

1597215399813220.jpg

请您放心:我们会对您的身份信息及举报内容严格保密,泄露您相关信息的责任人,会受到党纪政务追责处理。

如果您还是有所担心和顾忌,我们也能理解,匿名举报也可以是您的选择,我们也会依纪依规认真处理。

实名反映人对自己的检举控告内容敢于负责,有利于纪检监察机关开展调查核实,也有助于纪检监察机关对检举控告人合法权利提供针对性保护,所以——纪检监察机关鼓励和倡导实名检举控告。

1597215413688234.jpg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