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正文
通渭县举办纪检监察干部纪律审查培训班
更新时间:2017-02-20 12:01:36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5764次

2017年1月12日,通渭县举办全县纪检监察干部执纪审查工作培训班,对全县90名纪检监察干部进行专题培训。

培训班上,县纪委副书记张尚平同志作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县纪委常委、监察局副局长李志强同志就纪律审查业务知识进行了培训,县纪委案件审理室主任李文彬同志作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解读。

最后,全体干部观看了电视专题片《打铁还需自身硬》上篇《信任不能代替监督》、中篇《严防“灯下黑”》、下篇《以担当诠释忠诚》和《警钟——辽宁拉票贿选案警示录》教育片。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