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正文
通渭县“三张名片”打造廉政文化建设新格局
更新时间:2017-02-20 12:01:30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5599次

    我县积极发挥“三张名片”效应,坚持纠建并举,着力打造廉政文化建设新格局。

    一是发挥“红色通渭”名片效应,在知畏止行中坚守清廉。依托榜罗会议纪念馆党性教育实践教学基地,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开展以敬献鲜花花篮巡党礼、缅怀先烈伟绩铸党魂、重温入党誓词强党性、传颂红色诗歌品党史、践行长征精神怀党恩、感悟教育真谛树党风为主题的教育培训活动,深化了艰苦奋斗、廉洁奉公的意识。

    二是发挥“书画通渭”名片效应,在耳濡目染中传播清廉。组织开展“廉政书画进万家”“廉政小曲传唱”等活动,深入推进廉政文化“六进”活动,积极创建廉政文化示范点,建成廉政文化长廊22个、“廉政书屋”56个,设立反腐倡廉固定宣传栏42个、创作廉政漫画66幅。

    三是发挥“耕读通渭”名片效应,在潜移默化中接受清廉。把廉政教育与传承“耕读、坚韧、进取”通渭精神有机结合起来,广泛宣传牛树梅、李南晖等历史名人的廉政事迹,推进纠“四风”、改作风、树新风有机融合。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