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正文
《通渭县纪委监委考勤休假制度(暂行)》
更新时间:2020-11-21 11:00:18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11915次

第一条  机关干部职工应自觉遵守机关考勤制度,按时上下班,不迟到不早退,不无故缺勤。上班要坚守岗位,不大声喧哗。

第二条  凡需请假的须办理请销假手续。假满后要按时回单位,并及时向主要领导销假。如果不能按时回单位的,必须补办续假手续,并说明原因。

第三条  班子成员及室组负责人请假或休假的,由主要领导签批;其他科级干部、科员及职工请假或休假的,3天以内由分管副书记签批,3天以上经室主任和分管副书记同意后报主要领导签批。县管科级干部请假或休假3天以上的,需主要领导签批的同时严格按照《通渭县县管领导干部日常管理办法》规定向有关部门落实请假手续

第四条  职工请假后应将请假条送办公室登记。干部职工考勤情况,办公室每半年要以适当形式公布一次,年终纳入年度考核。

第五条  鼓励干部职工带薪休假。纪委监委机关要根据干部职工工作年限和具体工作岗位实际,本着应休尽休的原则,严格落实干部职工年休假制度。休假权限为:干部职工累计工作已满1年不满10年的,年休假5;已满10年不满20年的,年休假10;已满20年的,年休假15天。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