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 正文
通渭纪委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更新时间:2018-06-27 08:55:11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15784次

县扶贫办超标准接待问题。2015年11月11日至12日,县扶贫办在接待省精准扶贫农村危房改造支持计划落实情况调研组期间,在悦心大酒店公务用餐5次,产生餐费4200元,公务接待存在次数超标、陪员人数超员、未建立接待清单、报销附件不全等问题,违反了《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相关规定。2018年5月18日,县委组织部对县委农村工作部部长(县扶贫办主任)李军斗同志进行诫勉谈话。

寺子川学区校长李玺彪接受管理对象吃请问题。2018年2月,寺子川乡峡口小学校长刘强生邀请寺子川学区校长李玺彪等人到通渭金园盛火锅城聚餐,聚餐期间喝了刘强生自带的两瓶五粮春白酒,刘强生结付了900元左右餐费。李玺彪接受管理对象吃请,违反了廉洁纪律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同时,李玺彪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18年5月29日教育党工委给予李玺彪党内警告处分,对刘强生进行诫勉谈话。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