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党纪政务处分 > 正文
市纪委监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更新时间:2021-06-11 16:03:00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10650次

1.定西市公安局原副局长杜辉珍违规收受礼品礼金、违规使用管理服务对象车辆问题。杜辉珍在担任定西市公安局副局长、市交通警察支队支队长期间,2013年至2016年,先后11次收受管理服务对象高档烟酒和礼金;2012年1月,安排某驾校购买价值77.8万元的“途锐”越野车一辆,供其使用至2015年11月。同时,杜辉珍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19年12月,杜辉珍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2.通渭县公安局原局长陈怀军套取资金违规接待、违规收受礼品礼金、违规接受“一桌餐”宴请问题。陈怀军在担任通渭县公安局局长期间,2015年至2019年,先后以支付办公场所维修费、苗木款、办公耗材购置费等名义虚开发票,违规套取资金39万余元,全部用于支付接待费、烟酒款;2013年至2019年,先后多次违规收受下属单位、相关公司负责人高档烟酒和礼金,接受某公司“一桌餐”宴请。同时,陈怀军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20年3月,陈怀军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3.定西市房产服务中心原主任马祥中借操办其母丧事之机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礼金问题。2017年3月,马祥中利用操办其母丧事之机,违规收受11名管理服务对象礼金8500元。同时,马祥中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20年9月,马祥中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