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上级巡视巡察情况 > 正文
四届市委生态环境领域专项巡察近期进驻我县开展巡察
更新时间:2019-06-15 10:21:00  |  来源:县委巡察办  |  点击次数:57259次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市委巡察组将对各县区、市直有关单位开展生态环境保护领域专项巡察。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和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巡察期间,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各县区、市直有关单位生态环境保护领域相关方面的问题和线索。对其他与本轮专项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归口管理原则,转交被巡察党组织和有关部门处理。

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现将巡察组受理举报和反映问题的方式公告如下:

一、设专门邮政信箱:定西市安定区安定路1号行政中心2号楼16楼南市委巡察办,邮编:74300;电子邮箱:huanbao_dx@163.com

二、设专门值班电话:15825818074。受理时间:8:30—18:00。

三、受理信访时间:2019年6月10日至6月30日。


县委巡察办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