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通渭:23名乡镇纪检监察干部接受实战练兵
更新时间:2018-08-20 17:08:39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2973次

“在派出第六纪检监察组参加‘以案代训’学习实战的三个月以来,通过带班‘导师’的‘传帮带’和执纪审查实战锻炼,我的业务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刚参加完通渭县纪委监委第六期以案代训培训的陇川镇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张甲红如是说。

通渭县纪委监委主动适应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新要求,持续巩固“三转”成果,通过跟班学习、实战锻炼等“以案代训”方式,实行“导师”带班,安排办案室组主要负责同志对参训人员进行“一对一”指导,帮助其学习线索处置、谈话函询、初步核实、立案审查、案件审理等监督执纪业务知识,熟悉办案流程,并通过具体办案工作实践领会运用办案思路、对策、方法和技巧,提升乡镇纪检监察干部的工作能力和水平,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着力培养一支作风硬、能力强、业务精、善创新、重实干的纪检监察铁军。截止目前,共开展十期轮训,参训23名,实现了乡镇纪检监察干部跟案实训全覆盖。

县纪委相关负责同志表示,通过“以案代训”,不仅提升了乡镇纪检监察干部的履职能力,更解决了县纪委监委办案力量薄弱的问题。下一步,还将进一步细化培训计划,加强实战练兵,让参训人员真正能办案、会办案,确保能够独当一面,着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供稿  董永鑫)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