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通渭:编制《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文件汇编》
更新时间:2018-09-04 15:09:45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2880次

为了使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全面、系统地学习掌握和运用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相关政策精神和办法规定,持续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近日,通渭县纪委监委全面梳理汇总了2016年4月以来省、市、县印发的扶贫领域监督执纪指导意见、工作方案,脱贫攻坚工作相关会议制度、问责办法、责任制实施细则等政策文件和规章制度,编印了《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文件汇编》。

《文件汇编》收录的政策文件和规章制度要求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认真履责,强化对扶贫领域责任履行、制度执行、政策落实、权力行使等情况的精准监督,加大对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的专项治理,依纪依规,严厉惩处基层“蝇贪”“微腐败”行为,切实推动各级党政组织和党员干部进一步转变作风,确保脱贫攻坚各项任务顺利实施。

县纪委监委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学习《文件汇编》,熟练掌握和运用政策文件精神,切实提高执纪审查能力素质,进一步促进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规范化、程序化、制度化水平。(供稿:姬振江)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