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通渭:深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更新时间:2018-09-10 17:35:36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2965次

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公布后,通渭县纪委监委第一时间通过微信公众号、通渭纪检监察网等转载,并开设专栏进行宣传,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通过网络、电视和报刊等率先学习贯彻,在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中掀起了学习热潮。

据悉,通渭县纪委监委将学习《条例》列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第一时间组织在纪委常委会、监委委务会和机关党支部集中学习会议上学习,并采取个人自学、集中领学和讨论促学相结合的形式,通过主要领导带头学、班子成员率先学、全体党员主动学、定期检查督促学,多形式、多措施学深悟透《条例》内容。全体党员干部坚持“吾日三省吾身”“时时勤拂拭”,认真自查思想行为,及时修枝剪叶、涤荡心灵,通过不折不扣的学习贯彻落实,牢树“四个意识”、践行“两个坚决维护”,将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同时,通渭县纪委监委坚持做《条例》的坚定执行者和维护者,按照“五个一”的标准,通过系统学习一次原文、开展一次集中培训、对照一批典型案例、撰写一篇心得体会、组织一次知识测试,全面巩固学习效果,通过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真正把党的纪律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让制度“长牙”、纪律“带电”,不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供稿:董永鑫)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