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通渭检察: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更新时间:2018-09-11 18:04:22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3211次

9月10日下午,通渭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专题学习中,大家认真对照新旧《条例》内容,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一致认为新修订的《条例》内容体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纪律建设的理论、实践和制度创新成果,是我们当前和今后理论学习、工作实践的重要内容和重要依据。

张学锋检察长从多方面解读了《条例》,强调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充分认识新修订《条例》的核心要义,把学习《条例》作为政治理论学习的一项重要内容。院党组要积极发挥“头雁”作用,带头先学一步;党支部要积极组织集中学习,研讨深学一层;各部门要主动对标,举一反三,督促干警多学一次;党员干警要统一思想,结合工作实际,严格对照《条例》立行立改,将学习《条例》成效体现到工作中,进一步推进各项检察工作良好发展。(供稿:席艳霞)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