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公安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更新时间:2018-09-17 10:13:43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3069次

为进一步抓好队伍纪律作风建设,切实树立通渭公安良好形象。近日,通渭县公安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局党委委员孔德军主持,局机关、交警大队、巡防大队全体民警职工在县局六楼主会场参会,各派出所民警职工在本所视频会议室参会。

会上,县局组织民警职工集中观看了《全省公安机关纪律作风督察暗访纪实》视频片,局党委员、纪委书记张彬组织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省厅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公安民警警容风纪管理的通知》等,要求全局民警职工要以此次省厅明察暗访问题为鉴,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从严从细抓好整改落实。

针对省厅明察暗访纪实片里的问题,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秦建国就进一步加强我局公安队伍作风建设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作风建设重要性。全体民警职工要深刻认识省厅督察暗访通报问题的严重性、重要性,按照省厅、市局党委的安排部署,结合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瞄准靶向、切中要害、持续发力、定向突破,切实解决一批存在的警纪警风问题。二要动真碰硬,狠抓问题整改落实。各领导、各部门负责人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强化领导干部模范带头作用,针对自身问题和省厅纪实片问题,明确目标、切中要害、动真碰硬,建立整改台账、对标对表,很抓问题整改落实,全面推进队伍建设与业务工作。三要加强日常管理,强化民警纪律作风养成。全体民警职工要严格落实公安机关各项警规警纪,进一步规范接处警、内部安全防范及窗口服务工作,做到文明执勤、规范执法、热情服务,落实好会风会纪、值班备勤、内务管理、请销假制度等各项制度。四要严督细查,推动工作落实。纪检、督察、政工等部门要跟进督导检查,强化通报问责力度,用强有力的追责问责倒逼责任落实,让失责必问、问责必严成为常态,促使我局队伍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