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通渭:立案查处党员干部涉黑涉恶问题1件1人
更新时间:2018-09-27 17:17:48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2782次

今年以来,通渭县纪委监委坚持把扫黑除恶同反腐败斗争和基层“拍蝇”结合起来,深挖黑恶势力“保护伞”“关系网”,立案查处党员干部涉黑涉恶1件1人伸。

该县纪委监委和政法机关建立了日常沟通、问题线索移交、协同办案三项工作机制,对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涉黑涉恶、为黑恶势力充当“保护伞”、黄赌毒背后的腐败、专项斗争中不担当不作为等问题进行严查,深入开展涉黑涉恶问题线索大起底、大排查工作,排查移交县公安局处置问题线索1件,立案查处1件1人,对县扫黑办移交的问题线索坚持提级直办、直查直办,目前正在核查问题线索4件。

同时,该县纪委监委坚持综合治理,强化源头治理,通过纪检监察网、“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电子显示屏、乡镇触摸平台等媒体公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信访举报电话,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滚动式、多轮次”宣传。全县已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册页9万余份,张贴两个《通告》6000余份,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2场次,着力营造防范和打击黑恶势力的强大声势。(供稿:苟晓龙)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