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通渭:组织3名拟提拔干部进行任前廉政考试
更新时间:2018-09-27 17:18:29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2753次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学习廉政法规知识的积极性、自觉性和实效性,增强党员干部的党规党纪意识,筑牢廉政思想防线,提高廉洁从政、防腐拒变的能力,9月27日,通渭县组织3名拟提拔干部进行任前廉政考试。

此次廉政考试考试采用闭卷形式,题型分为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简答题和论述题,重点考察拟提拔干部对党章党规党纪知识和法律法规知识的学习掌握情况。考试成绩向县委组织部进行反馈,作为干部提拔选用的重要依据,并存入个人廉政档案。

近年来,通渭县纪委监委将任前廉政考试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和每位领导干部正式上任前必须通过的“硬杠杠”,在公示期内组织对新提拔的科级领导干部进行任前廉政考试,并将考试成绩载入个人廉政档案,作为干部考核评价和提拔选用的重要依据。通过“考廉”,不仅增强了党员干部“学廉”、“守廉”的意识,也从前端为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筑牢了“防火墙”。(供稿 董永鑫)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