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通渭:1200余名党员干部走进廉政教育基地接受廉政教育
更新时间:2018-10-22 17:29:21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2703次

通渭县纪委监委将廉政教育基地建设作为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的重要抓手,在深入挖掘整理本地廉政资源的基础上,以牛树梅纪念馆为依托,建成通渭县廉政教育基地,长期面向社会免费开放。

廉政教育基地以“一代循吏”牛树梅勤政廉政爱民事迹为主要内容,深入挖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蕴含的廉洁元素,设置石碑长廊、廉政书画作品展、学廉馆、电教室等展区,通过史料展览、实物展示、故事传记、警示教育等形式,讲述廉政故事,传播廉洁理念,客观真实、生动翔实的反映了牛树梅的廉政历史和廉政风范,并通过举办首届廉政教育书画作品展,让党员干部接受书画艺术的熏陶和廉洁教育的洗礼,继承“一代循吏”的政治情怀,发扬“耕读、坚韧、进取”的通渭精神。

截止目前,全市共有1200余名党员干部走进通渭县廉政教育基地接受廉政教育。(供稿:董永鑫)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