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通渭:8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福州市执纪审查监督综合业务暨扶贫监督专项培训
更新时间:2018-11-01 18:40:02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3014次

10月25日至31日,定西市通渭县纪委监委8名同志参加了福州市第二期执纪审查监督综合业务暨扶贫监督专项培训班,培训采取集中授课、学习讨论、现场教学等方式,重点围绕执纪审查监督法律法规业务知识、惠民资金网以及扶贫监督工作对纪检监察干部进行了解读和党性教育。31日,利用此次培训班的机会,8名培训人员去对口帮扶通渭县的福清市纪委监委进行了考察学习,通过参加座谈会,去福清市音西街道办、东南村参观惠农资金监管网和廉政基地的建设情况,深入推进了两地的互动、互学、互进。

“此次培训尤其是惠民资金网的培训对我们是全新的体验,对我们做好扶贫惠民资金的监督执纪工作具有很强的借鉴性,为我们指点了迷津,提升了执纪审查监督工作技能。”通渭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李作宏在座谈会上表示。(供稿:王鑫)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