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通渭县第三轮常规巡察工作正式启动
更新时间:2019-04-04 17:40:43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1531次

4月2日,通渭县召开十六届县委第三轮常规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该县第三轮常规巡察工作正式启动。

据了解,今年通渭县委第三轮常规巡察工作,成立3个县委巡察组对陇山镇、华家岭镇、新景乡3乡镇,县卫生健康局、县教育局等17个县直单位和平襄镇东城社区等5个社区,共25个单位进行开展常规巡察。巡察时间为期3个月(2019年4月上旬至6月下旬)。巡察组将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扶贫领域腐败作风问题,扫黑除恶惩治群众身边腐败和各类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作为巡察重点,通过听取汇报、个别谈话、受理信访、抽查核实、询问情况、调阅或复制资料、召开座谈会、列席会议、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开展专项检查、提请有关单位予以协助等方式进行全面巡察。

为了提高巡察工作质量,县委巡察办围绕巡察工作的意义、巡察工作的方式方法、巡察工作纪律要求、扶贫领域专业知识等进行了集中巡察业务培训。(供稿 王鹏)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