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通渭:“暗访式”机动监督见实效
更新时间:2019-05-10 17:55:18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2610次

近日,甘肃定西市通渭县纪委监委下发通报,对明察暗访中发现的3类49个问题通报曝光,并对无故迟到、早退、旷工的10名干部进行了点名道姓通报。

据悉,4月份通渭县纪委监委成立明察暗访组以来,采取不通知、不定时、不定点的方式,对全县6个乡镇及32个乡(镇)直单位、10个县直部门(单位)及28个下属部门(单位)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严肃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转变工作作风情况进行了明察暗访。

今年以来,该县纪委监委紧盯精耕细作监督“责任田”,探索实行“一月一组建、一次一授权、一月一暗访、一月一通报”制度,做到明察暗访不留死角,通过“暗访式”机动监督,有效整合人力资源,不断增强工作合力,在日常监督、长期监督上探索创新、实现突破,着力解决作风建设不扎实的问题。

同时,通渭县纪委监委对暗访组一次一授权,并每周听取一次明察暗访工作情况汇报,对发现的重要情况和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认真分析研判,从严从快处置,确保监督出实效。(供稿 董永鑫 )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