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全体党员走进廉政教育馆接受廉政教育
更新时间:2019-09-19 12:01:17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8186次

通渭县纪委监委把廉政教育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和有力抓手,精心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日前,县纪委监委全体党员走进廉政教育馆,聚焦“清正廉洁作表率”,对照要求、对准目标,查找自己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方面存在的差距,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塑造,在清正廉洁上作表率。廉政教育馆共分“反腐倡廉、兴国安邦;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风清气正、崇廉尚实;利剑高悬、铁腕反腐;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六大主题板块,全面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和省市县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果。同时,展馆还吸收了通渭县老一辈革命家和古代廉吏艰苦奋斗、清正廉洁的感人事迹和精神风范,以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独特的书画艺术形式,展示勤劳的通渭人民艰苦奋斗历程和生动印迹。

通过廉政教育,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正确处理公私、义利、是非、情法、亲清、俭奢、苦乐、得失的关系,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坚持公正用权、依纪依规依法用权、廉洁用权,自觉同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作斗争,坚决预防和反对腐败,清清白白为官、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