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时间:2019-09-23 20:52:57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9821次


9月23日上午,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和县委巡察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来到榜罗会议纪念馆,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献花篮,缅革命先烈丰功伟绩。全体党员干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榜罗会议纪念馆展陈馆前,排成整齐的列队,在毛泽东、周恩来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浮雕前,驻足肃立,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全体党员干部鞠躬致敬,表达对革命先辈的崇高敬意,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瞻文物,忆革命先烈光辉岁月。在纪念馆解说员的引导下,参观了展陈馆和榜罗镇会议旧址、毛泽东等革命先辈旧居等重要遗迹,共同追忆那段可歌可泣的革命历史。红军在长征途中过境通渭时的历史画卷,再现了革命先辈艰苦的光辉岁月和英勇的斗争历程,使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生动的革命历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宣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之初心。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举起右拳,深情坚定高声诵读了入党誓词,进一步牢记了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坚定了理想信念,让大家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时刻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始终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讲党课,牢记监督执纪之主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刘志军同志紧紧围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现场给党员干部进行了讲党课,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始终坚定崇高理想信念,增强政治自觉,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融合,始终聚焦监督第一职责,主动担当作为,真正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通过“献、誓、讲、缅、悟”等方式的主题教育,使党员领导干部心灵深处受到洗礼,党性修养得到锤炼,理想信念更加坚定,深深感悟到党性真谛。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