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通渭:召开全县纪检监察系统表彰大会暨“迎新春”联谊会
更新时间:2020-01-19 16:49:30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6313次

时序更替,华章日新,在2020年春节来临之际,通渭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全县纪检监察系统表彰大会暨“迎新春”联谊会。

会议表彰了2019年度纪检监察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及优秀共产党员。

会议号召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在新的一年里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积极担当作为,锲而不舍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引向深入,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随后,联谊会在舞蹈《礼仪之邦》中拉开帷幕,再现历史悠久的文明古国的礼仪文化,演绎华美的古色古香。

秦腔《断桥》选段,用一种古老的声音,展现了西北人独有的乡音乡情,释放者西北人的豪爽直率和奔放热情。

“如果怕得罪个别人,那就会得罪更多的百姓;我们是纪检人,我们是新时代的纪检人;新时代芳华尽展,新征程光辉闪耀;得罪千百人,不负十三亿。”诗歌朗诵《我们是新时代的纪检监察人》诉说着纪检人荡气回肠的诺言,展现了纪检人豪迈铿锵的脚步,触动着每一个纪检监察干部的心弦。

幽默有趣的小品、热情洋溢的舞蹈、优美动听的歌曲、慷慨激昂的朗诵等丰富多彩的节目轮番上演,一个个精心编排的节目把晚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晚会在全体人员合唱《歌唱祖国》中落幕,全县纪检监察干部激情满怀,共同赞颂伟大祖国的辉煌,一起聆听祖国前进的足音。

晚会以“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主题。此次联谊活动,为全县纪检监察干部搭建了一个展现自我、加强交流、增进友谊的平台,充分展现了纪检监察干部的新风貌、新气象、新作为,同时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气氛。(董永鑫)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