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通渭:屡屡“碰壁”的监督检查
更新时间:2020-02-10 17:49:36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2621次

“你们有什么事情,不像我们家属院的人,现在禁止串亲访友,你们还是回去吧。”县纪委监委督查人员在县委党校家属楼督查时吃了“闭门羹”。看到他们正在登记出入人员,督查组再没有打扰,嘱咐他们认真值守,同时注意自身防护。

2月8日至9日,县纪委监委成立3个监督检查组,对我县城区新冠肺炎疫情网格化防控工作进行了监督检查。

天河家园小区是北城社区第二网格内的一个重要小区,住户多且院内有顺丰快递网点,出入人员较为复杂,督查组将这个小区作为督查重点。

“我们是县纪委监委督查的,你们对外来人员如何排摸登记……”

“纪委检查人员和车辆也要一律登记、测温,请理解配合,本小区外来人员一律不准进入。”还没有等到督查组说明来意,便再次“碰壁”。督查组配合值班人员进行测温登记后,详细了解了他们对顺丰快递网点工作人员的出入管理情况。

“你们怎么没有电子测温设备?”督查人员发现宋堡住宅小区出入口没有测温计。“天气太冷,测温计在外面放的时间长了测不准。”工作人员拿出了揣在怀里的电子测温计,“没有本小区居民出入证,一切人不让进。”他们一边为督查组成员测量体温,一边说到。

“家里孩子还在吃奶,我今晚替老婆值班,你们放心,我保证完成任务。”县农业农村局家属院值班人员对督查组成员说道。

疫情就是命令,网格就是阵地。无数的党员干部舍小家顾大家,日夜奋战在疫情一线。

“监督屡屡‘碰壁’,恰恰反映出我们抗疫一线人员的敬业担当,我们更要用一颗温暖的心去关怀他们,哪怕是一句暖心的问候。”县纪委监委负责人听完督查人员汇报后说到。(姚强)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