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通渭:启动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百日会战”
更新时间:2020-04-07 19:18:27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12041次

为持续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深入推进各级巡视巡察、监督检查反馈问题整改清零见底,4月7日,通渭县纪委监委启动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百日会战”。

通渭县纪委监委深入贯彻落实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部署暨全省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以“以案代训”、交叉检查、办案协作区等制度为依托,集中整合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重点整治一批突出问题、查办一批问题线索、评查一批扶贫案卷、通报一批典型问题、完善一批管用制度,保障和推动全县摘掉绝对贫困的帽子,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胜利。

此次“百日会战”将“传帮带”作为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工作质量水平、加快年轻干部成长的重要途径和有效手段,坚持老中青结合,传压力、交任务、压担子,让各级纪检监察干部在工作一线磨砺锻炼,锤炼严谨细致、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持续提升专业精神、专业能力,练就娴熟过硬的工作业务基本功。(董永鑫)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