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通渭:警示教育全覆盖 筑牢党员干部廉洁思想防线
更新时间:2020-05-19 10:32:00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3624次

近年来,通渭县纪委监委开展的以案说纪、以案促改、通报剖析典型案例等警示教育活动,已成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有力举措、弘扬积极的党内政治文化和推动构建良好政治生态的有效途径,为全县党员干部“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搭建了丰富载体。

4月以来,通渭县组织召开了全县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暨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推进会。此外,全县18个乡镇和332个行政村及所有部门单位,利用主题党日活动和党员大会等形式,集中观看专题警示教育片和学习《定西市扶贫领域违法犯罪典型案例》读本,坚持领导干部带头领学,党员干部畅谈心得,实现了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全覆盖。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并引以为戒、举一反三,真正做到心中有戒、行有所止、警钟常鸣。

“当前,全县已进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冲刺’阶段和紧要关头,深化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从正反两方面典型中汲取经验教训,筑牢思想防线,堵塞监管漏洞,是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重要举措,以反面典型为镜鉴,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是其中的重要环节。”县纪委监委负责人表示,已组织派出纪检监察组对各自联系单位开展警示教育活动进行督查检查,及时督促各乡镇各部门认真落实活动要求,确保党员干部警示教育活动取得实效。(姚强 )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