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通渭:任前“考试+谈话” 把严干部提拔“入口关”
更新时间:2020-05-15 10:28:00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2382次

    “请同志们关闭手机并交由工作人员统一管理,考试期间不要随意走动,不准接头交耳,独立完成试题作答”。这是近日定西市通渭县纪委监委组织29名拟提拔科级干部任前“廉政考试”和“廉政谈话”的现场。本次“廉政考试”采用A、B卷随机抽取形式进行,试题内容以十九大精神、《党章》、《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党内问责条例》、《监察法》等党纪国法为重点,以及领导干部应知应会知识、履行职责常用知识。

    “廉政考试”和“廉政谈话”,旨在加强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学习廉政法规,增强纪法意识。始终保持头脑清醒,廉洁从政,也是打好廉洁“预防针”,筑牢廉洁从政的“第一道防线”。考廉对象在谈话中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辜负组织的信任与培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新的成绩,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

    “2020年,我们已组织2场共37人次的廉政考试和谈话,对不达标的进行了补考和重点谈话。今后,我们要继续通过加强警示教育、廉政考试、集体谈话等各种形式,提醒、教育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学习廉政法规,强化廉洁从政意识,真正达到“以考促学、以考促廉”的效果,”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姚强 )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