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通渭:全面梳理 固强补弱 鼓足干劲再出发
更新时间:2021-02-08 16:17:19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4359次

2月8日上午,通渭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汇报暨2021年工作谋划会议。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县委巡察办、18个乡镇纪委书记、10个县直纪(工)委书记、纪检组组长、县纪委监委机关各室、派出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刘志军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五次全会和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以及全市2020年度纪检监察工作汇报暨2021年工作谋划会议精神。会上,各乡镇、县直纪(工)委书记、纪检组组长就2020年工作情况和2021年工作打算做了发言汇报,县纪委监委各组室作了书面汇报。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王文通同志结合工作实际,逐一作了点评,点评直奔主题、直击要害,点出了问题根源,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了努力方向,为全方位布局2021年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通过召开专题会议,对2020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总结,面对面点评,固强补弱,补齐工作中的短板弱项。各乡镇纪委、县直纪(工)委及各室组以立足长远、科学谋划、创新推进为标准,认真谋划2021年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有新担当、新作为,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开拓创新的进取精神,不断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局面,全力推动进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确保2021年全县纪检监察工作有新气象,为全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乡村振兴保驾护航。

                          
    会上,对2020年度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郭辉)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