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通渭:春节值班值守为民解困解忧
更新时间:2021-02-23 10:11:19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1757次

“你好,是纪委吗?我要向你们反映个问题,县医院在做核酸检测时工作人员较少、开放窗口较少,核酸检测效率较慢,我们排了好长时间队了.....”

正月初四上午10时许,通渭县纪委监委值班人员接到群众反映通渭县人民医院做核酸检测效率不高的问题。值班领导和值班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详细了解情况后,与县卫健局主要负责同志进行协调沟通,在原有检测窗口的基础上,又增加了2个窗口进行检测,有力提高了检测的速度和效率。

春节期间,通渭县纪委监委认真贯彻落实值班值守制度,采取电话抽查、专项督查等方式,对全县18个乡镇和56个县直部门进行督查检查,督查发现有6名干部在思想认识上不够到位、对值班工作重视程度不够,在值班期间出现迟到早退的现象,县纪委监委进行了通报批评;同时,接到群众电话反映事项5件次,已全部协调解决到位。

“群众利益无小事,我们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群众排忧解难”,通渭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负责同志说道。(郭辉)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