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第一纪检监察室:严明纪律加强监督 全力保障疫情防控
更新时间:2021-10-25 14:35:54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1486次

连日来,面对全省疫情防控严峻形势,第一纪检监察室根据县纪委监委的部署和要求,闻令而动,主动作为,坚持把纪律挺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作用,全面落实省、市纪委监委和县委部署要求,全天候、无间断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为全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聚焦措施落实强化监督检查。紧盯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漏洞和薄弱环节,精准监督、跟进监督、全程监督。第一纪检监察室工作人员深入乡镇社区、县直单位、加油站、交通卡口等重点地方开展明查暗访,指出问题17个,并现场督促整改。围绕防控措施落实、党员干部纪律作风、疫苗接种及舆情管控等开展拉网式监督检查,督促各级单位坚守职责、科学防控,全力构筑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我们将继续严格按照省纪委监委疫情防控“八个严禁”和市委“十三个坚决禁止”的要求,采取机动式、点穴式等方式,持续强化监督检查,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临阵退缩、推诿扯皮,敷衍塞责、消极应付,玩忽职守、失职渎职,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将从严从速从重进行追责问责第一纪检监察室负责人表示。(供稿:张晓登)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