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纪委监委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更新时间:2023-02-13 11:09:34  |  来源:通渭融媒  |  点击次数:691次

2月6日,县纪委监委班子组织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县委要求,紧密联系县纪委监委工作、领导班子成员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进行党性分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县委第五督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点评。

 

 

会议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情况。委机关相关负责同志代表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班子成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自我检视剖析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团结鼓劲、凝心聚力”的预期效果。‍‍

 

 

会议要求,县纪委监委班子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中央纪委、省、市纪委监委及县委各项决策部署,以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为新起点,针对查找出的问题,逐项进行整改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