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快讯 > 正文
通渭县鸡川镇:开展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及“四察四治”专项行动交叉检查工作
更新时间:2019-08-26 16:36:03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29652次

近日,通渭县鸡川镇组织开展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及“四察四治”专项行动交叉检查。

据悉,此次交叉检查聚焦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及“四察四治”专项行动,紧盯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结合乡镇工作实际,抽调全镇15个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成立了五个督查检查组,深入全镇15个村,认真“听”、仔细“看”、全面“查”、深入“访”,望闻问切“查病灶”、对准靶心“开方子”、对症下药促工作。通过全面体检,发现并通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乡村干部工作作风转变、各级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脱贫攻坚重点工作落实等方面问题39个,有效促进了全镇工作落实。

同时,镇纪委成立了以纪委书记担任组长,镇纪委成员为组员的督查组,对各交叉督查检查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程跟踪督查,全面压实工作责任,督促工作落实,确保交叉检查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供稿:李娜)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